Water&Water

思考\^O^/

11月最后一天,月底加内审。

接下来忙碌应该会离我而去一周。

今年经理派我去做内审员了,第一次了解ISO体系下其他部门的操作和文件的记录。感谢经理给我的机会,也感谢我的组长,没有让我做太多其他事,只是负责记录简单的事宜,(实在不熟悉两个部门的日常和ISO下的要求)。

为了避免明天又回去加班做最后的评审会议,今晚就加班了两个小时汇总,跟领导层的会议总觉得踏入一个高层面的见识。

公司的待遇还真不错,管理又挺人性化,基于这两天跟PD和PLD的接触,深感今年的自己没有在进步了,只是忙碌着,要深思想要提升下一步该怎么去懒了,↖(^ω^)↗加油WENDY


评论